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

蔡家坡汽车产业城 多层框架厂房 手续齐全可按揭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
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 
品牌: 蔡家坡汽车产业城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4 12:26
  询价
详细信息
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
框架多层厂房  现房发售  低至2580元/㎡
空间自由分割 ,配置专属货梯 ,手续齐全可按揭
近日,第四届丝博会如火如荼地召开,宝鸡市营商环境说明会、宝鸡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招商推介会等顺利举行。
 
宝鸡工业基础雄厚,是我国西部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名城。近年来,宝鸡市把发展汽车产业作为工业强市的主攻方向,启动了“一城、两区、五基地”建设,即围绕建设“丝路汽车名城”,着力打造高新区、蔡家坡经开区两个产业聚集区,大力建设整车制造、关键零部件制造、汽车及零部件检测、汽车生产性服务和汽车文化产业基地。
 
乘着“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大开发以及全省“300万辆整车”战略深入实施的强劲东风,宝鸡汽车产业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快速前进。
 
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位于宝鸡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托宝鸡“丝路汽车名城”的大环境,以承接大西安产业转移,优享1小时关天经济圈发展红利。区域内汇聚通力、通运、通家、法士特、汉德车桥五大汽车主机厂,集聚整车到零部件制造的上下游汽车产业资源,形成强劲汽车产业效应。

框架多层厂房
功能定位
多层框架结构厂房分布于园区内电子加工区,厂房可租可售可灵活分割。使用单位主要以电子加工、智能制造等符合入园要求的企业为主,多家企业可共同使用一栋电子工业标准厂房,并共享公共和公用设施,形成集聚效应产生的优势。

厂房空间
共计4栋框架结构厂房,总建筑面积约13.1万㎡,整栋约3万㎡—3.6万㎡。约6000㎡-6600单层厂房空间,设置多个交通核,以供企业灵活划分,可分割最小面积单元约为900㎡-1500㎡,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隔办公室、车间、仓库等。


厂房特点
1、户型方正,便于布局。(企业可以根据需求划分生产区域和办公区域)
2、载重2吨货梯方便企业产品运输。
3、南北通透,空气流通,为员工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
4、采光好,无论是办公区域还是生产区域均有充足阳光,时时愉悦。
5、交通规划合理,方便企业货运输送,满足员工出行。
6、50年产权实景现房,保证企业发展所需的稳定条件。
7、空间灵动,面积可分割。
8、可多家企业共同使用,资源共享。
9、可以上楼,适合人工密集型的电子加工、智能制造等相关类型的企业。
 
与多家银行签约  按揭政策灵活
项目紧跟“国家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实体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契机,经过多方洽谈与努力,已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陕西长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积极解决企业入园置业所面临的资金难题。企业可按揭购买厂房,轻松入驻产业园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园区概况
项目整体分三期开发,拟建设标准化厂房105万㎡,目前,一、二期已全面竣工并投产。现阶段对外的主要招商销售区域为项目的三期。三期规划建设标准化厂房约45.85万平方米,投资总额约17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吸纳100余家企业入驻,解决20000余工人就业问题的同时,实现年销售总额破100亿,财政税收破5亿元的宏伟目标,以此带动地方经济的整体腾飞。
 
园区规划
项目园区遵循“布局组团化、建设集约化、功能复合化”原则,科学布局机械加工区、电子加工区、综合服务区、企业总部区四大功能区,以全系标准化厂房为核心,建立商务酒店、蓝领公寓、综合服务中心、活动中心、园区餐厅等全体系综合园区配套,为入园企业提供生产加工、产业研发、科技孵化、商务会展、办公住宿、餐饮娱乐等一站式服务体系。

 
9大服务系统
助推企业生产力
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承接大西安转移,成为企业安家的新高地、产业成长的沃土。企业入驻产业园区,不仅可以一劳永逸,不再受搬迁问题困扰,还可享受优越的生产、办公环境,园区还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多重服务,可谓一举多得。
1、政策服务
第一时间为入园企业提供最新政策
帮扶企业争取与落地政策优惠
2、金融服务
联合多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
帮扶企业解决贷款融资等金融问题
3、企业保障服务
联合多家第三方企业服务商签署战略合作
资产评估、工商税务、企业诊断、法律咨询等一应俱全
4、创新服务
联合第三方权威机构签署战略合作
提供知识产权、专利、项目评估、技术转让等服务
5、人力资源服务
依托蔡家坡10万产业技术工人
提供人事代理、猎头招聘、培训等服务
6、生活配套服务
综合办公、酒店住宿、员工公寓、活动中心
休闲娱乐等多维生活配套,24小时安保护航
7、信息服务
为入园企业构架多维度信息化平台
轻松获取专家讲座、行业资讯、产业合作等信息
8、创业服务
为入园创业团队提供专属优惠、帮扶、创投基金等
联合创业导师团队打造中小微企业孵化器
9、上市服务
园区企业上市计划,帮扶联络政府、金融等机构
协助解决相关问题,并为上市企业申请地方财政奖励
 

 
 


 项目地址:中国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热线:18091709167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