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

蔡家坡汽车产业城 多层框架厂房 手续齐全可按揭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携手奋进 共赢未来
携手奋进 共赢未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9携手奋进 共赢未来 
品牌: 蔡家坡汽车产业城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4 12:26
  询价
详细信息
携手奋进 共赢未来
 
2019年9月2日,咸阳橡胶工业制品研究所有限公司到访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产业园考察,正式签订协议,成功入驻园区4-20#钢结构厂房。

咸阳橡胶工业制品研究所有限公司作为主要服务于汽车工业、电力行业、大型冶金机械、工程机械等高技术领域的技术企业,此次签约入驻,标志着蔡家坡百万平米标准化产业园正凭借着强大的汽车产业资源集聚优势,不断吸引汽车产业企业入驻;丰富整合汽车相关产业资源,携手同行,合力共筑产业未来。
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借势汽车产业名城-蔡家坡经开区进一步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产业发展特色化和促进辐射引领协同化的区域发展良机,遵从“合理布局、产业聚集、突出重点、集约经营”的原则,大力引进汽车上下游产业,持续整合汽车产业资源,促进区域内产业优化升级,树立汽车产业园区标杆,打造西北一流汽车产业承接基地。
04
项目整体分三期开发,拟建设标准化厂房105万㎡,目前一、二期已全面竣工并投产。现阶段对外的主要招商销售区域为项目的三期。

截至目前,项目已累计实现超过3亿元厂房的签约销售,累计完成招商企业逾40家,引入近30亿元年产值。
 
目前,框架多层厂房全国热销中,价格低至2580元/㎡(一房一价,具体以现场为准),实景现房厂房,配置专属货梯,空间可自由分割。手续齐全,最低2成首付,最长可贷款10年,诚邀各大企业入驻,共创辉煌未来。




 
 


 项目地址:中国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热线:18091709167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